搖一搖就能吃! 超商開賣3款色澤繽紛「罐沙拉」

▲超商開賣3款色澤繽紛「罐沙拉」。(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這兩年盛行的玻璃罐沙拉(Salad in a Jar),層層堆疊的各類食材裝在玻璃罐中,色澤繽紛又清爽。而超商看準其魅力,於今年夏天推出3款口味「罐沙拉」,強調使用全新且新鮮的食材,每款至少都有4〜6種。

全家便利商店自去年推出「握沙拉」,今年因應飲食潮流和健康趨勢,導入日本時尚「罐沙拉」,首波主打3種口味,包含「鮮活蔬果罐沙拉」、「起司雞肉罐沙拉」、「鮪魚尼斯罐沙拉」。

除了強調食材新鮮和色澤繽紛,另每款都附有的醬汁更是關鍵,像是「起司雞肉罐沙拉」就使用北非小米和藜麥,再佐以和風沙拉醬,於食用前倒入醬汁搖一搖,與食材充分拌勻即可享用。對不想吃太多的女性是午餐好選擇。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因考量成本無法使用真的玻璃罐,所以耗費多時才尋找到這款包裝,希望今夏以真食材、少料理、多食蔬鮮食,滿足民眾需求。而這3款「罐沙拉」於6月22日起陸續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