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汐止搶銀樓 開車只逃了17分鐘就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夥同林姓青少年19日下午前往新北汐止區大同路一處銀樓,先佯裝購買金飾,隨後,陳男外出發動汽車,由少年下手行搶金飾,陳即駕車接應逃逸,汐止警接獲報案後,展開攔截圍捕,僅花17分鐘就將2人逮捕,並起出遭搶金項鍊毒品安非他命等贜證物,警訊後依搶奪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25歲)因缺錢購買毒品便在今日下午1時30分許,夥同林姓青少年(17歲)到汐止大同路上一處銀樓,先佯裝要購買金飾,要求家拿出金項鍊供挑選,隨後,陳男逕行外出準備逃亡用車輛,獨留在銀樓內的林姓青少年則是趁店家不注意,即拿著手上金項鍊奪門而出,陳男立即接應逃逸。

陳姓男子夥同林姓少年至汐止區大同路一處銀樓搶劫一條金項鍊,2人僅逃了17分鐘就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汐止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攔截圍捕,僅花17分鐘就在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民權路口攔下犯嫌,當場起獲犯嫌搶得之金項鍊、毒品安非他命一小包、安非他命吸食器、道具槍4把、疑似5顆制式子彈等證物,全案依照搶奪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