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不滿意度暴增16.4% 高雄立委不滿忽視小港機場

▲行政院長林全不滿度暴增。(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將滿1個月,經歷5月用電備載容量亮紅燈、端午連假取消夜間免收費等事件後,最新民調指出,林全內閣施政不滿意度暴增16.4個百分點,滿意度只增加0.4個百分點。林全17日在立法院受訪指出,外界不管任何民調,他都會注意並納入參考、虛心指教,希望為人民服務能做得更好。

台灣指標民調15日公佈民調,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執政滿意度50.6%,不滿意度22.8%,相較5月下旬滿意度微增0.4個百分點;而行政院長林全的施政滿意度38.3%,不滿意度是33.8%,負面評價相較於5月激增16.4個百分點。

此外,由於桃園機場淹水頻傳,高雄市政府爭取將桃機運量移往高雄小港機場,行政院長林全指示交通部「參考」,讓高雄市立委無法接受。林全表示,這個問題要慎重考慮,不會忽視任何方面意見。

▼各地爭取分散桃機運量,林全僅交辦交通部。(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