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最怕遇到的3種主管類型 網:無腦又愛刷存在才煩!

 

▲職場最怕遇到的3種主管類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職場人生酸甜苦辣鹹,跟到好主管上天堂,繼辦公室的5種奇葩同事後,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再度推出新影片「最怕遇到的主管」,這次列出3種大家最怕的類型,讓網友超有感,直呼「還有很多種沒列進去啊!」

時常拍攝搞笑幽默影片的壽司,近日另組新團隊合作,改走「職場人生」風格,最新影片內容演出職場最怕遇到的3種主管類型,分別為「自大挑剔型」、「管你去死型」及「假公濟私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大挑剔主管」無時無刻都能找麻煩,讓人心慌慌;「管你去死型主管」不停指使下屬做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舉凡修理馬桶、買便當、修招牌,讓人吃不消;「假公濟私主管」常要求屬下為自己跑腿、代購、送洗衣服,讓網友直呼「請高抬貴手吧!」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3種很有感啊」、「最討厭假公濟私型」、「還有無腦又愛刷存在感這種也超煩」、「有沒有主管廢到掉渣的八卦」、「自大挑剔很難侍候啊~」、「小碗加麵加兩顆貢丸,湯八分滿,真有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