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面前乖乖、同事面前壞壞 職場必懂5種奇葩人格!

 

▲職場特色人格,新鮮人必懂。(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職場奇葩同事何其多,你遇過那些呢?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近日再度推出新作品,這次拋開老搭檔黑男,獨自拍攝「職場特色人格有哪些?」5種人格都讓網友超有感,直呼有準!

出社會後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職場上相處也不盡然全都磁場相符,影片中可見,職場上同事個性大概可分為懦弱容易被使喚的「草食動物型」,或是看起來外表強勢,在老闆面前聽話的「陽奉陰違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公司裡絕對都有一種「八卦型」,上至老闆下至樓下警衛,只要是八卦絕對不放過;慢半拍型也是常見類型,感覺像是活在上一秒,話題永遠跟不上,實在有夠難聊!

職場5大特色人格
1.草食動物型(懦弱被使喚、容易受驚嚇)
2.陽奉陰違型(強勢,老闆使喚假裝聽話,卻使喚別人代替做)
3.大驚小怪型(驚訝姊,什麼都要驚訝大聲說話)
4.八卦型(皺單眉有八卦就要問的八卦姊)
5.慢半拍型(反應慢半拍,活在上一秒的人)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挑眉姊! 我笑到快沒氣」、「職場的現實..」、「第二個強勢的,很適合壽司...XD」、「壽司演技太好了」、「草食動物根本是菜鳥吧!」、「草食動物後來都會露出真面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