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2》解開多莉身世之謎 聯名童裝「賣萌」

▲以「快樂」作為理念的服飾品牌bossini,推出 Finding Dory系列服飾,預計將掀起一股繽紛的海洋熱潮。(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黃采薇/綜合報導

還記得「尋找尼莫(Nemo)」嗎?風靡大人小孩的《海底總動員》,在睽違13年後,今夏將推出續集《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以「be happy」作為理念的服飾品牌bossini,推出 Finding Dory系列服飾,預計將掀起一股繽紛的海洋熱潮,除了天然萌的小丑魚尼莫(Nemo),以天然呆的多莉(Dory)作為主角,還加入多位全新的海洋朋友,包括七條郎(Hank)、利鯨(Bailey)、命運(Destiny)等角色,展開一場逗趣、歡樂的海洋冒險之旅

▲迪士尼影業與皮克斯動畫在去年(2015) 11月推出《海底總動員2》(Finding Dory)的首支預告片,讓全球的影迷相當期待。(圖/翻攝自YouTube)

迪士尼影業與皮克斯動畫在去年(2015) 11月推出《海底總動員2》(Finding Dory)的首支預告片,讓全球的影迷相當期待,而2003年上映的動畫片《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是當年票房收入第二高的電影,亦為全球電影票房收入的第32名,對動畫片來說實屬不易。在《海底總動員2》裡少根筋、愛講話的多莉,雖患有短期失憶症,但她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在某次夢遊中,片段地想起遭她遺忘的家人,與朋友們一同「游往直前」,勇於「找回自己」的多莉,過程中也製造不少「笑」果!

多莉的口頭禪:「繼續游就對了!」 每個人都需要「快樂」的正能量

主打休閒風格的服飾品牌,bossini在設計上以簡潔流暢、緊貼潮流,及講究休閒舒適的特色,為消費者所喜愛,每季所帶入的「happy」概念,如同《海底總動員2》的主角多莉常說的:「Just keep swimming!(繼續游就對了)」,每個人都需要快樂的正能量,將品牌強調「快樂」的想法,巧妙地融合萌感海洋風,今夏讓小朋友完全進入繽紛夢幻的海底世界。

bossini與《海底總動員2》全新系列服飾,以電影中的多莉與及她的好友尼莫為主角,除此,還有全新的海洋角色,像是狡猾的八爪魚及可愛的鯨鯊等,帶著小朋友體驗悠遊在海洋裡的歡樂冒險,各款服飾單品的設計,加點藍白條紋的海軍風,搭配繽紛的海底世界,充滿了豐富的色彩,如海水藍、粉紅、鮮黃、湖水綠,就像在澄淨的藍天、海水中,不同層次的藍,襯托出明亮的鮮黃,以及平靜氣質的粉紅,當然少不了鮮橘色小丑魚尼莫的快樂色,多款T恤、裙款、短褲,任意配搭醒目可愛的海洋造型。

▲bossini與《海底總動員2》系列服飾,女童系列以多莉為主角,以不同的珊瑚、水母等作點綴,充滿夢幻的海洋色彩。

▲bossini與《海底總動員2》系列服飾,男童系列則是以海洋的深藍色、白色及醒目的黃色為主,除了有主角多莉和尼莫之外,還有她的新好友,有各款鮮艷顏色的圖案T恤。

女童系列呈現多莉的夢幻海洋世界 男童系列造型以夏日海洋元素

女童系列以多莉為主角,以不同的珊瑚、水母等作點綴,充滿夢幻的海洋色彩,除了有可愛的T恤及連身裙外,還有背心及背心連身裙款式,也適合炎熱的夏天。另外,以多莉為主題的印花短身褲裙,時尚萌樣,就像穿上一身清新的海底世界。

男童系列則是以海洋的深藍色、白色及醒目的黃色為主,除了有主角多莉和尼莫之外,還有她的新好友七條郎、利鯨、命運,充滿各式鮮艷顏色的圖案T恤,而灰色的多莉印章短褲,也能任意打造時尚有型的海洋風。

▲▼ossini與《海底總動員2》系列服飾,搭配劇情的情境穿搭,讓你家小寶貝身上多了時髦的海洋風格。

穿上《海底總動員2》的時尚海洋風 6/16先在bossini網路商店發售

今夏童裝的流行趨勢吹起一股萌萌噠海洋風,bossini與《海底總動員2》系列服飾,不但依循小朋友的心情,自由地運用顏色表達自我,尤其,本季春夏流行色系上,各式飽和的繽紛色彩,極具巧思的混搭風格,也將展現海底世界的愜意與自在,強調夏日海洋的戶外風情,搭配《海底總動員2》動畫電影的情境穿搭,讓你家小寶貝身上多了時髦的海灘風格,也為全家人啟動夏日渡假的模式,營造熱情度假氛圍

▲▼bossini與《海底總動員2》各款服飾設計,加點藍白條紋的海軍風,搭配繽紛的海底世界,充滿了豐富的色彩,如海水藍、粉紅、鮮黃、湖水綠。

而bossini與《海底總動員2》系列商品,將於6月16日起,先在bossini網路商店發售,而於6月23日起,正式於全台實體門市販售!從6月16日至7月17日,於bossini門市或官網購買《海底總動員2》的任一商品且消費滿1,200元,到bossini台灣臉書粉絲團登錄抽獨家《海底總動員2》兒童造型斗篷!

▼bossini與《海底總動員2》系列童裝,6/16先在bossini網路商店發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