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掛國旗=宣戰! FB原想慶祝菲律賓獨立...搞烏龍啦!

▲臉書將菲律賓的國旗上下顛倒。(圖/翻攝自phil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近年來為了留住更多用戶,各大節日或紀念日都會在動態塗鴉牆顯示祝賀語,12日為菲律賓獨立日,臉書特別設計一款獨立日紀念圖片,沒想到卻誤將菲律賓國旗顏色「上下顛倒」,讓網友直呼誇張!

據菲律賓當地媒體《bandera》報導,正常的菲律賓國旗是「上藍下紅」,只有在戰爭時期才會倒掛成「上紅下藍」,但臉書所公布的獨立日紀念圖竟然誤將國旗顏色顛倒,經過網友提醒才重新修正,並發文致歉。

菲律賓於西元1898年6月12日脫離西班牙正式獨立,國旗靠旗桿處是一個等邊三角形,代表人民對於和平與安寧的期望,3顆星星代表著菲律賓3座重要島嶼,呂宋、米沙鄢和民答那峨島。

▼菲律賓網友也在推特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