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將2歲子「從7樓扔下去」 網怒:為何不自己跳

▲超扯夫妻吵架,竟把2歲子「從7樓扔下去」。(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1對夫妻近日在家中爆發激烈爭吵,一氣之下妻子竟打開窗戶,將2歲幼子從7樓住家拋下樓,所幸男童命大未被摔死,被其他住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這名母親也被警方收押,案情持續調查中。

據《澎湃新聞網》報導,有民眾在微博爆料,黃岡市紅安縣一座社區大廈裡有夫妻吵架,鬧得不可開交之際,妻子突然打開窗戶,怒將2歲兒子從7樓家中往下丟。只見男童口鼻流血、一動也不動躺在草坪,附近住戶趕緊報警處理。

幸好男童命大未被摔死,目前還在醫院急救,小孩母親已被警方控制,具體案情仍在調查中。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了摔孩子不如你自己跳樓」、「吵架就吵架幹嘛動孩子」、「無良父母」、「有沒有點良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