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被螞蟻咬房東消極處理 她狂傳400封簡訊求交代

▲李女見房東消極處理螞蟻問題,狂傳400封簡訊。(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李姓女子在出租套房內被螞蟻咬後,瘋狂傳了400則簡訊要房東處理,還跟其他房客打小報告「房內有螞蟻窩」、「房東不出面解決」、「房東侵入我房間留下一根長髮」、「房東惡意扣留押租金」,因此被莊姓房東告誹謗與強制罪,不過新北地檢署認為,誹謗部分也無法證明李女是虛構事實,因此屬可受公評之事,處分不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女指稱,因為她被螞蟻咬傷,才會拍螞蟻照、準備受傷診斷證明,透過LINE請房東處理,但卻遭到輕視,才會連續一直傳,而且只有問其他房客房間有沒有螞蟻,並沒有誹謗,也稱房東在函覆公家機關的文書內,反指控她吸毒、騷擾。

檢方認為,李女反映螞蟻問題後,房東有請她買殺蟲劑,但她表示無法解決,因此繼續要求處理,進而要求解除租約、退還2萬9000元押租金,雖然連傳簡訊作法令房東反感,但未達強暴、脅迫程度。

至於李女是否有明確向其他房客說租爛屋、侵入房間等事,檢方認為無法確認,即便真的有說也無法證明是否為虛構,而且沒有向不特定人散布,屬可受公評之事,因此認定證據不足,不予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