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店員轉身偷手機 男被逮辯精神障礙「有人叫我偷的」

▲▼偷手機的林男。(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有竊盜、恐嚇及公共危險前科的林姓男子日前在左營一間飲料店購買冷飲時,趁女店員轉身不注意時,將其置於櫃檯之手機偷走,被捕後還稱自己有中度精神障礙,好像聽到有人叫他偷才會偷的,不是出於本意,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40多歲的林男日前在左營區左營大路一間飲料店購買冷飲時,趁洪姓女店員轉身不備之際,將其置放於櫃檯之Loho牌手機竊走,等到被害人發覺大聲呼叫時已揚長而去,並立即前往當鋪欲典當手機,但這時就被員警攔下,經一番溝通後坦承犯行,但他自稱有中度精神障礙病史,並辯稱於購買冷飲時,似乎聽到有人在呼喚他,要他竊取手機才會犯案,並不是自己想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