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薄衣自捏乳頭 日電車痴漢「乳首大叔」露鳥襲胸被逮

▲▼在地鐵上自捏乳頭的「乳首大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被網友暱稱為「乳首大叔」的33歲男子藤熊俊宏多次在電車內對女高中生露鳥,甚至是襲胸、做出自捏乳頭的怪異舉動,因此遭到警方逮捕,他也在8日坦言,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才會犯案,並承認作案超過10次以上。

據《關西電視台》報導,藤熊俊宏常穿著薄透的白衣,在電車內微微露出乳頭並自捏,是有名的「乳首大叔」,但他上月在京都近鐵的寺田站公然對一名女高生露鳥,也有多名女受害人跳出來指控被他襲胸。

藤熊是滋賀縣栗東市政府社會福祉科的公務員,也有上司直言他平時工作很認真,沒想到私底下是個電車痴漢。此外,日前也有女乘客指稱,在電車來之前不小心跟他對上眼,就這樣足足被看了3分鐘、「之前覺得有奇怪的視線,就發現他露出乳頭,還一邊捏著一邊看我,真的很奇怪,就改緊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