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槍闖農會18秒沒搶到錢 失業匪:人太多很緊張就逃跑

▲蘇男遭逮。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蒙面搶匪昨8日上午9點多,持著玩具槍進入汐止農會行搶,不過一發現有民眾進入,嚇得趕緊往台北方向逃走,過程只有18秒隨後徒步逃逸,警方昨天晚間在住處逮到人,犯案的蘇姓男子供稱,失業一個多月,沒有工作,「覺得人多比較好搶,但也因為太多人,覺得很怕就逃走了。」全案已經移送士林地檢署。

蘇姓男子8日早上9點多,拿著玩具槍進入汐止農會,先是大喊「把錢拿來!」再把袋子丟在5號櫃台後,行員沒有多理會,他隨即朝牆壁開了一槍,當時有民眾正要入內辦公,他發現有人趕緊轉身逃跑,過程只有18秒,沿途都用步行,冷靜的走到汐科火車站後逃逸,從監視器畫面看,他一度要搭計程車,但被拒絕,過程還3度變裝

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發現蘇姓男子先在農會附近巷子變裝後,在入內行搶,最後在住處逮到人,蘇男今年37歲,原本是名肉品行司機,有毒品強盜等前科,失業一個多月才會想要行搶,偵訊時坦承,「櫃台很高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本想說汐止農會人多好逃跑,可是人太多,反而覺得很緊張。」作案的玩具槍丟棄山區,已經被找到,全案移送士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