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督欸丟!NBA總冠軍賽火熱 James&Curry現身六福村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打得火爆,「現實世界」平和多了!(圖/網友‎曾少岑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正激烈開戰,衛冕軍勇士MVP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9日帶著前2戰狂勝的氣勢到克里夫蘭挑戰;騎士「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怒砍32分,成功守住主場,將系列賽扳成1:2。有趣的是,地球另一端這2位「超級球星」可謂冤家路窄,走在路上居然都能碰上!

適逢端午節連假,一名曾姓網友到六福村遊玩,撞見趣味一幕,詹姆斯和柯瑞居然雙雙出現,真是狹路相逢!他馬上拍照留念,並放上「爆廢公社」,搞笑寫下「一種連來六福村玩都冤家路窄的概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搞笑回應,「他姆斯啦」、「輸30分很失落的」、「姆斯比較大隻」、「昨天看棒球也有哈哈哈哈,而且他們還是好朋友」、「勇迷在排廁所」、「LBJ大人、CURRY是小孩,難怪今天會輸」、「一路打到場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