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2戶門口10天 她留紙條:出國到6/13,回來送個禮

▲女車主出國,把車停在別人家門口。(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3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幫人代發文章,只見彰化一名女駕駛要出國,把車停在台中別人家的兩戶門口中間,並留一張紙條,「對不起,出國停到6/13,回來送個禮」,讓屋主超傻眼直呼,「天呀!誰家門口願意被擋10天呀!」

根據網友貼出屋主的臉書發文截圖,屋主寫道,一直以來因家門口沒有紅線,所以家裡的車子常常是「有家歸不得」,他們都很客氣地自費打電話請陌生人移車,「但今早,有位女車主問可以借停車嗎?因為那時我們趕時間,所以就點了下頭,那部車就這麼停在我和鄰居家之間。」

屋主說,過了n小時後,鄰居家車子回來進不去,才發現女車主的車上沒留聯絡電話,只留了張寫著「對不起,出國停到6/13,回來送個禮」的紙條;鄰居請警察聯絡女車主,對方回應他們住彰化,現在人在桃園機場要出國了,沒辦法移車,且屋主同意了

屋主表示,員警說因為地上沒畫紅黃線,且女車主的車只有擋住自己和鄰居家各自一半門口,只是車子無法進出,但人可以,所以員警也無能為力;鄰居夫妻是盲胞,經營的按摩店面被擋住一半出入口,不管是客人上門或他們出門工作,都會很不方便甚至危險,「但依然拿這種人沒輒,真是逼人罵xxoo了。」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女車主的行為太誇張,「給方便當隨便」、「用堆高機把它移走吧~不然還有好幾天的不便耶!沒見過那麼自私的車主」、「出國10天好意思停這樣」、「雖然沒違規但是10天…很扯」。

▲▼女車主把車停在兩戶門口中間,留紙條「對不起,出國停到6/13,回來送個禮」。

▼屋主臉書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