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送超大!兒童小折趣夏令營 Carryme騎回家

【廣編】
圖、文/太平洋自行車提供

▲透過兒童夏令營設計了多元的單車維修、互動分享及雙鐵騎乘課程,讓孩子們在暑假期間學習成長獨立。

旗下擁有BIRDY、REACH、IF、CARRYME與HANDY等品牌的太平洋自行車,首次舉辦「兒童夏令營」送超大,參加學員結業後,還能直接把價值近2萬元的CarrymeSD折疊自行車給騎回家,「太平洋小折趣成長夏令營」7月27日至30日在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舉辦。

活動內容包括單車維修知識及人身部品介紹、安全騎乘教育、自行車的科學知識、參觀自行車生產工廠、自行車博物館,同時安排戶外騎乘至永安漁港、BRICSCAFÉ,並配合兩鐵至新竹17公里海岸及南寮漁港,實際體驗騎乘旅行的魅力。

太平洋自行車表示,為使小朋友了解正確的自行車觀念、產業歷史及應用技能,除了設置北台灣唯一的自行車博物館之外,並透過兒童夏令營設計了多元的單車維修、互動分享及雙鐵騎乘課程,讓孩子們在暑假期間學習成長獨立,還推出參加夏令營送CarrymeSD折疊自行車乙台的活動。詳情請洽03-4864721、03-4861231#354、#366或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cificcycles.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