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張千萬發票平新高! 清冊大公開:買報紙、飲料中獎

▲3、4月發票特別獎、特獎中獎平歷史新高。(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財政部賦稅署公布3、4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中獎可兌領的發票共有17張,2百萬特獎則開出16張,都平了歷史新高紀錄,其中台北有人在中山區全家超商買20元打火機就得手千萬,高雄也有幸運兒在全聯8元買一份報紙就中獎2百萬。

5月25日開出3、4月期統一發票,特別獎獎金1千萬元中獎號碼為18498950,特獎獎金200萬元中獎號碼為08513139,財政部表示,除空白、作廢、金額不符或買受人記載為營業人等不符給獎規定之發票後,可兌領千萬、2百萬的中獎發票分別有17、16張,而統一發票自新增千萬特別獎以來,已創造255位千萬富翁,目前仍有25張中獎發票尚未兌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政部進一步表示,統一發票自2011年1、2月新增千萬元特別獎以來,截至今年1、2月期共開出365張千萬元中獎發票,目前已兌領255張,創造255位千萬富翁,還有110張還沒兌領,扣掉今年1、2月期仍在兌領期限內的8張千萬中獎發票,有102千萬得主與大獎擦身而過。

▼3、4月統一發票特別獎中獎清冊。(圖/財政部)

▼3、4月統一發票特獎中獎清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