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共憤! 21歲男殺祖母200位警民深山圍捕歸案

▲湖西瀘溪縣一名21歲的男子,疑似因受不了奶奶嘮叨憤而行兇。(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湘西瀘溪縣公安局經過了一場12小時的連夜搜捕行動,在警民合作下破獲了一起兇殺案。嫌犯因祖母經常嘮叨於是心生怨恨持刀刺殺,還一度躲進深山藏匿,不孝的行徑引發眾怒,最後在200位警民合力下逮捕歸案。

根據當地公安指出,5月28日下午接獲村幹部報案,表示有名80歲老婦慘死家中。當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時,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刀傷,經過循線調查,得知該老婦的兒子常年在外地工作,而媳婦嫁進門時帶有一子,也就是狠心殺害祖母的嫌犯。日祖孫倆相依為命,嫌犯以身體不適原因而不工作,不僅成天好吃懶做還是偷竊慣犯,經常被奶奶嘮叨,推測應該是心生怨恨才造成這場悲劇。

當村幹部報警時嫌犯已逃往深山,大逆不道的行為引起全村眾怒,最後在80位警力及100多位村民合力連夜進山搜捕下,於29日淩晨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