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好野人? 「美國富豪這10種特質」你一定要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當有錢人!


▲富豪一定來自富裕家庭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踏入社會工作,應該有不少人覺得不論自己多努力工作,與「富有」這兩個字的距離還是遙遙無期。在這過程中,有人或甚至會覺得「成功需父幹」才是真理,但現實中有錢人真的都「含著金湯匙」出生嗎?

國外私人財富管理公司美國信託(US Trust)近日進行了一項調查,結果統計出,在684位投資資產逾300萬美元(約9.7千萬元新台幣)的富豪中,有77%的人其實來自於中產或更低階層,而當中更有19%的富豪出身於貧窮家庭。

對此,美國信託(US Trust)總裁Keith Banks表示,大部分人對富豪的認知都有誤解,並指出這些富豪成功的原因,並非享受「特權」,而是基於他們的基本觀念與紀律。這份調查也幫大家歸納出,10個成功人士具備的共同特質,想成功的你,學著點吧!

1.建立長期的收入
利用自己賺得的收入和投資,都能隨時間的推進而增多和增值。

2.穩固的基礎
成功人士認為最大營收不需經由高風險而取得,他們普遍偏好穩定的收入。

3.樂觀派及投資主義
成功人士對投資抱持樂觀主義,並看好與把握每次進場投資的最好時機。

4.利用信用額度
有大部分成功人士認為,善用利用信用額度有助於財富增值。

5.注重稅收考量
有逾半成功人士認為,考慮稅收的影響較投資回報更為重要。

6.多半投資於有形資產
他們普遍投資於房地產、農田等有形資產,當中也有人偏好收集藝術品。

7.具投資原則和紀律
5分之4的成功人士認為,長期投資比短期需求來得重要。

8.成長過程中有學習榜樣
絕大部份富豪的成功,都基於父母支持自己的想法,並強調「學術成就、財務紀律、工作參與、對家庭的忠誠以與公民義務」這五大重要價值觀。

9.參與慈善事業
逾半成人認為,從事慈善事業回饋社會很重要。

10.著重家庭觀念
近9成的富豪皆已婚或有長期伴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