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遭牛角「強制入肛」 奇蹟僅輕傷...還能繞場!

▲雷伊在表演過程中,不慎遭發狂的公牛自後方突襲。(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都好痛!西班牙塞維爾(Sevilla)一名年僅19歲的鬥牛士9日在表演過程中,公牛突然爆走,舉起牛角刺入他的臀部。這名鬥牛士當下渾身欲血,鮮紅的血液還沿著牛角流下,令人怵目驚心。

鬥牛士雷伊(Andres Roca Rey)在表演鬥牛時,突然遭到重達533公斤的公牛從後方突襲,碩大的牛角就這麼硬生生的刺入雷伊的臀部。隨後發狂的公牛將他高高舉起,還在空中大力搖晃,現場血花四濺。所幸雷伊最後終於成功擺脫公牛,並在工作人員的戒護下離開現場。

奇蹟的是,在現場醫護人員的檢查下,發現牛角僅劃傷他的大腿,儘管流了很多血,但並無傷及要害,雷伊還能跛腳行走,因此最後又返回鬥牛場,還繞場一圈,接受觀眾的喝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