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眼就開打!新竹KTV爆發集體鬥毆 無辜3人濺血送醫

▲新竹KTV發生鬥毆事件。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間KTV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集體鬥毆事件,現場被砸得一團亂,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有3仁分別傷到頭部、眼部,還有腦震盪,目前已將其送醫治療。據警方初步了解,一群年約20幾歲的年輕男女昨晚在KTV喝酒夜唱,疑似與另一間包廂的人互看不順眼,直接開打。目前已將涉案的3名男子帶回偵訊。

警方表示,一群年約20幾歲的年輕男女昨晚在該KTV夜唱,中途有人離席,隨後回來找人到另一間包廂開打,現場被砸得一團亂,其他包廂的人聽到聲響出來查看,卻遭波及,甚至有人被打到腦震盪、濺血。警方到場後隨即將混亂場面控制下來,目前已將3名傷者送醫治療,並將涉嫌的3名男子帶回警局偵訊,詳細事發經過仍須等待進一步釐清。

▼目前警方已將3名男子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