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翻?倫敦「單車快遞」月收入200K 還有火辣貴婦約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單車快遞」服務在倫敦正夯,範疇更是遍布食衣住行!部落客Chih Hsuan Wei最近在個人臉書po文,並說單車快遞已成為一項新興產業,因為可以請他們做許多事情,比如說買「星巴克、龍蝦、衛生棉條、一束花、 一條500鎊的魚、有機水」等等,都很方便。

▲單車快遞是英國倫敦的新興產業。(圖/取自部落客Chih Hsuan Wei臉書)

Chih Hsuan Wei在文中透露,單車快遞是以距離計費,若能多加幾鎊就幫你快遞到家;她還表示,最近認識一個新朋友,剛好是某間單車快遞公司的合夥人,因為兼跑貴婦客層,自然能聽到不少精彩故事,分述如下:

比如,某石油公主來倫敦度假,唇膏放在杜拜沒帶來,結果就call快遞請他去Harrods買。朋友問要什麼牌子、色號?公主悠悠地回:「就CHANEL YSL DIOR全部的唇膏,每色都買一支回來啊沒關係~因為我也忘了我是哪色。」另一個富商的小女兒也很誇張,「每天都叫快遞送一片Ben's cookie餅乾,沒錯,就為了一片手工巧克力餅乾!

然而以上行徑,在Chih Hsuan Wei眼中還是小case,因為有位貴婦「每天叫我朋友買水、麵包、司康,第一次見面穿正常衣服,接下來穿絲質睡衣、小短褲越穿越少,最近一次是直接紅色內衣褲來應門」,更離譜的是,貴婦還暗示她的朋友嗲喊:「在保母去接小孩到老公七點下班之間,如果你在外面很累,可以進來休息喔!」挖靠,台灣會有貴婦跟快遞先生說這種話嗎?

另外,原po朋友有次到一個高級社區快遞午餐,警衛表示「wow wow wow,你這是送到頂樓嗎?」然後賊笑表示:他們整晚都在開「那種」派對,昨晚主題是裸體,「你應該還可以看到一些裸屍!」原po朋友好奇詢問「坐在泳池邊的半裸人都是做什麼的?」他們竟異口同聲回答:從沒工作過,人生就是每天啪體嗑藥,「來倫敦後,才發現全世界有錢人的財富多讓你無法想像!

Chih Hsuan Wei最後透露,單車快遞的月薪非常之高,大概4000多英鎊,折合新台幣約二十幾萬,更棒的是「領現金毋須扣稅,還能看人生百態,不過要忍受倫敦的鬼天氣和瘋狂交通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