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業者疑偷靈堂花去變賣 家屬怒:太沒良心這也要賺

▲為了再賺一筆,連靈堂的花也要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王姓男子事花店業者,但他日前卻從虎尾惠來公墓殯儀館偷走往生者靈堂前2對花籃,有更換名牌後再拿去變賣的嫌疑,而他被逮時一開始坦承有拿走花,但後來又辯稱以為是自家店的花籃所以來回收,發現不是後就丟了,並沒有變賣情事,但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仍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殯儀館業者表示,一輛紅色廂型車開進靈堂前,停好後駕駛就進去搬了2對花籃,隨即上車離去;家屬才剛辦完後事花就被偷,氣得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車主35歲的王姓男子涉嫌重大,他也在經營花店,不排除是偷花再拿去賣給不知情的家屬。

▼偷花的王男。

殯葬所所長陳獻堂表示,有民眾檢舉法事剛辦完花就被移走,這麼新鮮也才剛來就又被帶走。其他死者家屬也說,快速把花搬走又疑似有變賣嫌疑,對喪家而言真的很超過,覺得很驚訝。

雖然王男辯稱只是搬錯花,並沒有變賣,但警方不採信其說法,仍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而家屬得知偷花的竟然是花店業者,氣得痛罵他「太沒良心,連這種錢都要賺」。

▼王男駕駛的箱型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