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把女兒當老婆? 新北獸父猥褻9歲童被判1年2月

▲女童在房間熟睡,竟遭父親闖入猥褻。(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獸父趁妻子工作還沒回家,偷偷溜進女兒房間,撫摸其胸部與下體,更在事後辯稱自己喝醉什麼都不記得,是「把女兒誤以為是老婆」,但雖然誇張的說詞並沒有被採信,由於女童表態願意原諒他、妻子也不願追究,新北地院20日依故意對兒童趁機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1年2個月,仍可上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獸父前年10月至去年2月間多次趁妻子在美甲店工作、尚未返家,潛入熟睡的女兒房間,加以撫摸胸部及下體,第一次發生時因為被害人怕媽媽難過,便隱忍不敢張開眼睛,任由父親猥褻,沒想到他後來仍繼續犯行,因此告訴學校老師,才讓整件事情曝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