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完台北轉戰台中! 「屏風黨」現身干城市場!

▲▼出現在台中的屏風黨男子。(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屏風黨」又來了!網傳中國人以觀光名義來台,卻在人潮眾多處擺出屏風,疑似以販賣為由,實際上是等民眾不小心碰到就索取高價賠償金,行詐騙之實,警方日前才將3名屏風黨男子送回廈門,又有網友在台中干城市場發現使用相同手法的不肖分子蹤跡,提醒周邊民眾千萬別上當。

有PTT鄉民20日發文,指稱日前被媒體報導的屏風黨已經出沒在台中干城市場外圍,請台中的朋友互相告知逛市場的長輩們,務必多加留意。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來幹嘛的啦」、「真大膽」、「別急!先跟他耍耍」、「感覺會各種鄉民去朝聖XDDD」、「可以報警嗎?」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許多當地攤商指出,日前確實有看到1名男子把屏風擺在人行道旁賣,但8點多警察到場取締前就已經離開,後來這幾天就都沒有看到了。

▼屏風黨日前大舉出沒在大台北地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