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操刀周董、王力宏宣傳工作 葉俊璋疑SM過猛陳屍臥房

▲曾負責周杰倫等歌手在大馬宣傳工作的葉俊璋,16日被發現全裸陳屍在友人處所,疑似玩SM太粗暴導致死亡。(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負責周杰倫及王力宏等歌手大馬宣傳工作的葉俊璋,16日被發現陳屍在吉隆坡一處高級寓所。死者屍體呈全裸狀態,雙腳被捆綁且嘴巴被塞入布料,僅下體被布匹蓋上。當地警方表示,「法醫在解剖被害者屍體後,懷疑可能是過度粗暴的性行為導致死亡」,而目前也正調閱電梯及大廳的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取得線索。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警方於16日中午12時17分接獲案發公寓的保全人員報案,到場後發現,「死者陳屍在睡房內時全身赤裸,加上雙腳被捆綁且嘴巴被塞入布料。」法醫在仔細檢查遺體後,懷疑死者可能因為過度粗暴的性行為而死亡,警方也正調閱電梯及大廳的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取得線索。

▲死者曾負責歌手王力宏在馬來西亞的宣傳工作。(圖/記者周宸亘攝)

據了解,案發寓所為葉俊璋友人的住所,而葉男每個周末都會在該處過夜,並順便幫友人看家。由於他自15日開始便與家人失去聯絡,其父於是致電屋主代為查看,但是上門時無人回應;屋主16日再度前往察看,依然未見葉男應門,察覺情況有異後,便隨同保全破門而入,竟發現被害人全裸陳屍在臥房。

報導指出,47歲的網路電視台助理總經理葉俊璋,早年曾擔任Sony及BMG唱片公司的宣傳經理,也曾負責包括李玟、周傑倫、王力宏、溫嵐、彭佳慧、柯以敏、吳倩蓮等藝人在大馬的宣傳,還是名曲《太傻》的MV男主角之一

▼葉俊璋也是知名歌曲《太傻》的MV男主角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