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來天天自拍!他製2分鐘「男孩變鮮肉」短片網友推爆

▲國外一名網友過去8年每天自拍一張,並且製作成時光流逝短片,讓不少網友感到新奇。(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智慧型手機普及率提升後,「自拍」已成為時下年輕人生活日常的一部分。國外一名網友過去8年間,每天自拍記錄自己的樣貌,最後收集超過2000多張的自拍照製作一部2分鐘「時光流逝」影片,短短5天已經超過80萬人次瀏覽。

國外網友雨果(Hugo Cornellier)從12歲開始便天天執行自拍的動作,以便記錄自己樣貌的轉變;先前曾陸續推出300天、500天,甚至是4年的時光流逝短片,近日他再次釋出8.5年的短片,短短2分鐘的影像從12歲的小男孩轉眼變成20歲的小鮮肉,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雨果表示,完成這部短片令他相當興奮,「這是我耗時最久,工程最浩大的一次計畫;短片中的自拍這必須依照時間點正確排列,最終一共用了2000多張照片。」他最後補充提到,8年的時光流逝短片只是目前仍在進行的計畫之一,屆時將推出10年紀念影片。

▼男網友如今已20歲。(圖/取自Hugo Cornellier IG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