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遊樂設施脫軌「旋轉飛出去」 多人慘遭拋摔1死9傷

▲印度樂園發生意外,遊樂設施脫軌造成1人死亡、至少9人受傷。(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東部一處遊樂園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嚴重事故,當時園方正在測試一款遊樂設施;不料,這款名為「迪斯可舞者(disco dancer)」的旋轉羅盤竟在運轉期間脫落軌道,導致多名測試員重摔落地,造成一名25歲男子死亡,至少9人受傷。

根據印度《哈芬登郵報》報導,印度真奈(Chennai)的「Kishkinta Amusement Park」樂園上周三晚間休園,當時園方正在測試迪斯可舞者的旋轉羅盤遊樂設施,並且邀請28名工作人員一同參與,然而期間卻發生駭人的意外。影片中可見,當時遊樂設施高速旋轉,同時隨著軌道前後擺動,原本測試員相當興奮,不斷發出尖叫聲,然而下一秒設施竟脫軌,許多人被拋飛出去。

印度當局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同時拘捕58歲的樂園負責人何塞(Jose Punnoose)及43歲的人力資源經理 D. Sakthivelan。另外,有報導指出,當天稍晚,另外一款遊樂設施也發生傾斜事故,所幸無人傷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