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遠點?屁孩狂飆超水泥車失速 互撞倒地呻吟零件狂噴

▲樹林發生摩托車超速對撞車禍,零件四散各地。(圖/民眾同意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楊雅琳/採訪報導

新北市樹林14日晚間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少年疑似因為狂飆超越大卡車,不慎失速而撞在一起,只見照片中有2位全身身穿黑色衣褲的男子躺在地板,表情痛苦,無法動彈,1位則是癱坐在地上,現場兩台摩托車因為撞擊過大而殘破不堪,零件四散在馬路中間,警方目前已到場處理。

近日發生不少摩托車因為忽略「內輪差」,而被大車撞擊身亡的車禍,有位開水泥車的民眾在「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放上照片表示,雖然平常勸戒騎士要離大車遠一點,但「沒錯,你是離大車又快又遠,但沒叫你超了大車又繼續狂飆啊!」少年疑似因為速度過快,不小心撞在一起,導致這起濺血車禍。

▼發生車禍,2少年躺地不起,1少年癱坐。

據悉這起對撞車禍發生在樹林市場往城林橋方向,少年疑似因為搶快發生對撞車禍,可以看到兩台摩托車倒在地板,零件四散馬路,車牌歪掉,其中一位車主的全罩式安全帽也彈飛到地板,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的私人物品散落各地,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原PO將照片放上網路,表示看到他們躺在地板痛苦呻吟,只能替他們祝福,祈禱,也已經幫他們叫救護車,希望年輕人「下次不要再騎這麼快,好嗎?」另外,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是開水泥車,車速大約50,速度趕不及摩托車騎士的速度,開過去便看到他們出了車禍,也希望此事能警惕大眾,行車千萬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