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串買不成怒打踢翻瓦斯桶!夜市起火2人嚴重燒傷未脫險

▲三和夜市發生火警意外,原因是兩男為烤肉串一言不和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16日晚間傳出火警意外,連路邊電線都不斷炸出火光,警方初步調查表示,火警發生的原因是由於燒烤攤的男員工,只顧滑手機,不理會客人點餐,還嗆他「不然不要買!」2名男子便因此大打出手,踢倒瓦斯桶,讓夜市許多攤商燒毀,雙方也因此嚴重燒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根據警方表示,燒烤攤是位於三和夜市的「骰子牛」攤位,引發衝突的則是攤商25歲的洪姓男員工,購買燒烤牛肉串的趙姓男子則是在附近麵包店工作的35歲員工,當時趙姓男子向洪姓男子點一串烤肉串,但洪男只顧滑手機,沒有理會他,還大嗆他「不然不要買」趙姓男子忍不住情緒,雙方大打出手。

根據現場目擊者表示,2人隨後發生起肢體衝突、撞倒瓦斯,導致管線脫落而引發大火,更波及不少周邊攤商,當時火光爆炸的威力,連隔壁街也聽得到。目擊民眾受訪時表示,當時聽到有爆炸聲,正在旁邊麵店買麵,還沒燒起來時,麵店老闆就衝過去抓人出來,針對燒傷部分初步沖水救治。

就為了一串牛肉串,大打出手,造成2人嚴重燒燙傷,25歲的洪姓員工頭部40%一度燒傷、右手45%二度燒燙傷,35歲趙姓傷患吸入性嗆傷,頭部、雙手、雙腿及背部也都有燒燙傷,所幸意識清楚被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目前都還沒有脫離險境,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所幸當時附近店家及時疏散民眾,警消到場也迅速撲滅火勢,沒有其他人員傷亡。

▼大火吞噬攤販幾近全部燒黑!消防人員10分鐘控制火勢。(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