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款Tsum Tsum到齊!疊疊收納盒、立體拼圖可愛新登場

▲全家「迪士尼Tsum Tsum」-就愛FUN一起集點活動再推出疊疊立體拼圖(左)和疊疊收納盒(右)。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級可愛的「迪士尼Tsum Tsum」又來囉!全家繼上次推出7款21種迪士尼經典人物磁鐵公仔後,第三波又再推新角色,包括妙妙貓、布魯托、比目魚、小豬、跳跳虎、伊爾等6款,本次集點活動共推出27種經典迪士尼角色的疊疊磁鐵公仔。

另外,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收藏這些磁鐵公仔,全家這次亦同步推出疊疊收納盒,共有米奇款、毛怪款,首批限量各6000個。除此之外,還推出以迪士尼A咖角色為肖像的疊疊立體拼圖,共有米妮款、大眼仔款、蒂蒂款,拼湊完成的商品除了可當辦公室療癒小物外,還可與疊疊磁鐵公仔、疊疊收納盒堆疊在一起,可愛又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