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影/拿200元到超商被拒收 他用這招一秒換鈔帥慘了

▲他用一招將兩百元變成兩張百元鈔。(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部神奇影片,就是有名長相帥氣的男子,表示自己拿了兩百元到超商買東西,沒想到竟然被店員拒收,因其較少在市面上流通,擔心可能會拿到假鈔。對此,這名帥哥只好靠自己,讓兩百元一秒換鈔。

據了解,這名帥哥是小有名氣的國內魔術師簡暐哲,他在個人粉絲團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到超商用兩百元結帳卻被拒收,所以他只好自己想辦法找開。在影片中,只見簡暐哲雙手拿著兩百元,但下一秒就神奇變成兩張百元鈔,過程十分快速,絲毫看不出他到底是如何變出來,完全沒有破綻。

對於此影片,亦引起網友們熱議,直呼實在太厲害,「可以幫我把1000元的都換成500元的嗎?」、「 上次我朋友在台中說要表演變不見,到現在還找不到人。」、「200元麻煩換成20個十元。」另外,簡暐哲還有PO出將千元鈔換匯的影片,同樣引發網友讚嘆,「看了30次還是看不出破綻,太神了!」

▼影片由簡暐哲授權提供,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