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卓冠廷代寫新聞稿? 洪慈庸斥:奇怪的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日前才被拍到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現在又被爆出她辦公室所發出的新聞稿都出自卓冠廷之手。對此,洪慈庸11日受訪表示,外界報導都非事實,「不知道為什麼會報導這種奇怪的事」。

洪慈庸表示,自己的辦公室有很資深的幕僚團隊,不需要請別人代筆新聞稿;被問到會特別請教卓冠廷嗎?她僅回,請教的對象很多;最近有跟卓冠廷聯絡嗎?「今天心情沉重,這題就不回應了」。

對於洪慈庸被爆出找卓冠廷代筆新聞稿的傳聞,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受訪時則說,「這我不知道耶」,她沒有過問洪的私人事情,兩人也沒有聊到這一塊。

▼洪慈庸找卓冠廷代寫新聞稿?林昶佐這樣說。(影/記者徐政璿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