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的新聞稿 被爆都透過緋聞男友卓冠廷指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太陽花學運而起時代力量,進入立法院後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立委洪慈庸更因為日前被揭露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讓人好奇她是不是剛墜入愛河?有趣的是,現在她又被爆出,辦公室所發出的新聞稿都出自卓冠廷之手。

有媒體報導,日前洪慈庸遭爆橋病床事件,公開聲明就是經由卓冠廷的指導,卓不僅以最快速度草擬出文情並茂、條理分明的新聞稿,更成功迅速平息這場風波,也讓兩人的友情再次升溫。

不過,該報導也指出,卓冠廷表示與洪慈庸是好朋友,針對新聞及議題討論交流是很平常的事情;洪慈庸則說絕無此事。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圖/東森新聞)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