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平壤生活對金正恩「不敬」 BBC記者傅東飛遭驅逐

▲遭到北韓拘留、驅逐的《BBC》記者。(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傅東飛(Rupert Wingfield-Hayes)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不敬的報導」("disrespectful" reports),已被北韓當局拘留,目前正在押送往平壤機場驅逐出境的路上。

據悉,《BBC》記者傅東飛、製作人Maria Byrne與攝影記者Matthew Goddard於4月29日至5月6日前往北韓,以國際和平基金代表團成員的身份,對諾貝爾獎得主進行為期1周的採訪報導。

然而,傅東飛一行人卻報導了與北韓首都平壤的生活有關的其他新聞,引起金正恩不悅,認為他「不尊重北韓的文化風俗」、「發表不當言論」、做出「不敬的報導」,於9日被驅逐出境。

經《BBC》確認,傅東飛等人欲離開北韓時,在機場遭到當局拘留,在《BBC》奔走之下,他們即將被驅逐出境,不准再入境北韓。

▼取自FB,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