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家養了50隻大老鼠 到處亂竄讓鄰居超崩潰

▲屋子裡擠滿老鼠。(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南岸城南世家小區裡最近老鼠突然多了起來,又肥又大的牠們上竄下跳,一不留神就跑到住戶家裡,還一副完全不怕人的樣子。沒想到這些老鼠都是從72歲周老爺爺家跑出去的,他一屋子就養了4、50隻。

據《重慶晨報》報導,周爺爺是一家化工廠的退休工人,拆遷後住在這個小區已經4年多了,平時家裡只有父女兩人;而在飯桌上,10幾隻大老鼠圍成一圈,也在吃碗裡的飯菜

▲屋子裡擠滿老鼠。(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周爺爺會一邊吃,一邊分給牠們饅頭,不管床上、地板上、天花板上到處都是老鼠,根本不怕人;他提到,自己大約養了4、50隻老鼠,每天會去超市買10個大饅頭當鼠糧,而一到吃飯時間,老鼠們就會像潮水一樣趕到他面前。

在大家耐心的勸說下,周爺爺暫住進養老院,而專業防治人員從6日傍晚開始,清除他家裡的老鼠;據了解,當天就捕捉到30多隻,7日又再補到了100多隻,之後小區將為期10天的防治,在降低老鼠密度後,進行消毒殺菌。

▼住家環境惡劣。(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