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屁孩擠車頂看玖壹壹表演 把貨車踩凹一大塊還不聽勸

▲車頂上擠滿人。(圖/翻攝自東港好厝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東港黑鮪魚文化觀光季7日晚上舉辦開幕典禮,大批人潮湧入鎮東隆宮前的廣場,當紅搖滾樂團「玖壹壹」壓軸演出更是嗨翻全場。但就有網友拍到一群學生直接踩在貨車頂上,害人家的棚子和車頂凹了一大塊,讓網友們看完傻眼,直呼「太誇張了」。

網友在「東港好厝邊」貼出照片表示,「真正沒水準!把人的車棚跟車頂踩歪了,看911也不是這樣」。只見貨車頂上擠滿學生,專注的觀看表演與錄下畫面,雖然給自己圖了個方便,但卻造成車主的麻煩。

有現場民眾表示,「我有勸阻2次,很大聲的說你們這樣爬車頂會塌陷,靠沒在聽我說、把我當隱形」。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也太沒公德心」、「垃圾屁孩」、「車主要哭了」、「就是因為這些老鼠屎,才會讓人覺得台灣人很沒素質」、「真的沒水準」。

▼完全沒有同理心。(圖/翻攝自東港好厝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