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選手出奧步推人 台灣直排輪小將慘摔出場「金牌夢碎」

▲我國直排輪好手高茂傑(最左側)遭南韓選手推擠。(圖/翻攝中天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直排輪好手「溜冰王子」高茂傑上月參加在南韓舉辦的滑輪公開賽,他在男子500公尺直排輪競速賽中,獨自對上3位南韓選手。不料,才一起跑南韓選手就出奧步,直接動手將最左側的高茂傑推出場外,一個踉蹌險些摔倒;儘管裁判裁定重賽,但最後仍飲恨,只摘下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茂傑被推擠出場險些摔倒,站穩腳步已落後他人一截。(圖/翻攝中天新聞)

直排輪小將高茂傑實力堅強,國內300公尺排名全國第一,100公尺衝刺世界排名第三,也是2017台北世大運廣告中的五大明星選手。這次到南韓參加國際公開賽,高茂傑本是奪冠大熱門,沒想到卻碰上南韓選手使出小動作「推一把」干擾,金牌夢碎。

▲高茂傑實力堅強,是金牌大熱門。(圖/翻攝中天新聞)

儘管推人的南韓選手遭到裁判警告,後來也裁定重跑,但高茂傑的表現已經受到影響。中華溜冰協會秘書長洪茂騰表示,(南韓)一些一線的選手會想辦法奪下好成績,就會有一些小動作,「在重跑的時候,對他的心理還是體力都會有一點點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