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頭小孩PO文引八大妹開轟 今發道歉文但有藏頭詩...

▲陣頭小孩PO文引八大妹開轟,本圖為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陣頭小孩」粉絲團近日PO文批評,八大行業女生稱為養家活口下海,真是噁心的藉口等語,結果意外釣出不少疑似從事該行業的正妹留言回嗆,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29日「陣頭小孩」在臉書貼出「道歉文」,但眼尖網友發現,內容似乎暗藏「藏頭詩」。

「陣頭小孩」臉書「道歉文」全文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行業的各位大哥大姐對不起
概是粉絲團最後一次發文了
我們知道錯了不應該這樣歧視
全部都靠自己不偷不搶賺的錢
而我卻貼文來取笑辱罵八大業
這些貼文也化了八大業的女性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

雖然寫著道歉文,但眼尖網友卻發現,內容似乎暗藏玄機,仔細一看發現,原來內有藏頭詩「八大都是廢物」。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藏頭什麼啦」、「藏斜的猛」、「開軍艦捕魚,拉大砲炸魚的概念」、「漁網破了啦!」,但也有網友直呼「這哪是道歉,明明是撒網」。

▼陣頭小孩臉書貼文,但網友卻發現有玄機。(圖/翻攝自陣頭小孩臉書)

「陣頭小孩」粉絲團日在26日發文寫道,「會去做八大的女生,大多數都是因為學生時期喜歡跟陣頭小孩搞在一起,腦袋沒有一點知識,唯一的一技之長就是做愛,結果被弄成破鞋,只能去出賣色相賺錢,這也算是適得其所啦,還說是為了養家活口,真是噁心的藉口。」

此文一出後,不只有網友嗆聲, 職業不分貴賤、出來面對等;不少大頭貼放穿著火辣照片的正妹也前來開罵,並tag多名友人「XXX卡」助陣圍剿。不料,此舉反而吸引更多網友「朝聖」圍觀並留言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