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畫佔用馬路擺上斑馬線 網友驚全台都有:踩畫幫出沒?

▲賣畫賣到馬路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所謂「賺錢有術」,做生意相當辛苦,但若違規佔用馬路、影響用路人安全,可就難以讓人接受。有網友爆料,在高雄市遇見有人「賣畫」,大剌剌把畫作放上馬路,甚至擋住斑馬線。

一名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27日下午1時許,他在高雄市三多路上靠85大樓處,撞見一中年男子擺出2幅立畫,特別的是對方就這樣把畫作放在路旁,已經佔用馬路和斑馬線,影響用路人安全。陳姓網友質疑,該不會是「踩畫幫」出沒,假藉賣畫名義,只要有人失神撞上畫作,即獅子大開口索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全台各地幾乎都有人看過類似的賣畫人身影,「台北在復興北路南京東路口也常出現這玩意」、「前幾天大立百貨旁邊的早市有看到」、「西門町遠百也有」、「踩到跌倒,然後告他過失傷害」、「他應該是要放道路施工的牌子放錯了」、「檢舉,可以了解真相和賞他一張罰單」。不過也有網友指真的是賣畫,「他真的是在賣畫,在新田路市場有看過他介紹過他要賣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