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無業男自稱被騙2000萬 郵局局員無辜遭砍3刀

▲張男跑到和平島郵局,朝局員猛刺3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張男26日晚間持刀跑到和一路上的郵局,唸唸有詞說自己被騙2000萬,並朝一名局員的背部猛刺3刀,隨後遭趕來的員警逮捕。警方調查,張男無業、並無被騙事證,訊後今(27日)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張男持刀跑到郵局,念念有詞說著:「我被騙2000萬!」並朝一名局員背上刺了3刀,隨即逃逸無蹤。而該郵局就在派出所對面轉角,相距僅30公尺,張男竟大膽犯案,警方獲報後,隨即率員追捕,很快就逮到張男。

張男落網後仍不斷說自己被騙2000萬,但據調查,51歲的張男無業,根本身無分文,也查不到有被騙的事證,懷疑他精神有異,訊後27日上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所幸被砍傷的郵局局員經送醫後,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