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被追跳進河 百人圍觀沒人想救 網友:冷血!

▲小偷逃亡時跳進河中。(圖/翻攝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瀘州市瀘縣發生一起詭異的溺死案件,21日下午2名小偷行竊後被居民圍捕,追捕過程中,警方也加入抓人,1名小偷情急之下就往河裡跳下,附近的上百人也圍上觀看,但沒有人伸出援手,小偷在水中掙扎近10分鐘後溺斃。事件影片傳上網路後引發不少討論,許多網友大罵圍觀者冷血,但也有人說小偷活該。

根據《四川在線》報導,當天下午3點左右,2名小偷在福集鎮天立區行竊,偷到第3家店的時候被居民們給發現,居民馬上拿著棍棒進行圍捕,一邊大喊著「抓小偷呀!」。警方也隨後加入追捕,1名小偷擔心自己被抓到,慌張地往河裡跳下,引起追捕者和附近的路人騷動,約有近百人圍著觀看,不卻無人伸出援手,歷經10分鐘的掙扎後,小偷最終溺死。

▼圍觀者人數眾多。

圍觀者事後將影片上傳到網路,畫面中可看見小偷奮力的想游到對岸,但是就在快到岸邊時,突然沉浮幾下就再也沒出現在水面上,一旁的人們紛紛喊起,「快去救人!」但都無人採取行動,直到消防隊員到達現場後,才把小偷的屍體撈起。

網友們看過影片後,紛紛大罵圍觀者冷血,「偷東西固然不對,但是看到有人溺水,居然見死不救!」、「偷個東西而已,罪不致死!」、「那麼多人看一個人淹死,太殘忍了吧!」不過也有人認為小偷是活該,「沒人逼他跳水,他自己要跳下去的!」、「被偷東西的人恨他都來不及,還要跳下水去救他?」、「不是每個人都是游泳高手,救他說不定又賠上一條人命」。

▼消防員將溺斃屍體拖上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