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百萬追「鬥魚第一臀」 男一沒錢就被女實況主「黑名單」

▲鬥魚上現在有很多身材火辣的女主播。(圖/翻攝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鬥魚直播」又傳怪事!日前有名男子在微博上發文,聲稱自己日前因為愛慕鬥魚直播上的「第一美臀女實況主」,花費許多金錢追求她,不只帶她去旅遊、還買奢侈品,甚至論及婚嫁。不過後來男子的經濟狀況出問題,竟就被女實況主直接給黑名單,男子氣得上網發文,要求女實況主歸還錢財。

發文的男子「沒有八個鴨子」表示,自己在去年聖誕節在鬥魚直播上認識有「第一美臀女實況主」之稱的「米希爾」,一見鍾情之下馬上就開始贈送禮物,每次直播必送「火箭」(類似打賞、贊助),好不容易才要到米希爾的微信,「之後每天都嘗試聊天,可是米希爾非常冷淡,只有聊到個人情況和國外留學經歷才有一句沒一句的回覆,比較熟之後,她就跟我借2萬人民幣(約10萬新台幣),說是之前朋友投資失敗要還錢。」。

「我立刻把錢給她,然後也沒有約定還款的日期,大概是她覺得我很喜歡她,從聊天之中聽出我經濟狀況還不錯。」沒有八個鴨子說,他其實不太喜歡拜金女,所以就沒有提到太多關於個人家庭的狀況,不過米希爾好像還是發現他有些財產,「當時我非常迷戀她,所以想說我如果真心對她好,就能夠打動她,讓她真的愛上我,所以特別飛到上海見她,請她吃澳洲龍蝦、烤鴨,一餐大概4千多人民幣(約2萬新台幣)、陪她逛街,給她買香奈兒的化妝品,5天下來大概就花5萬多人民幣(約25萬新台幣)。」。

事情還沒結束,後來沒有八個鴨子又帶米希爾去泰國玩,米希爾還特別要求不坐經濟艙,到達泰國以後,光是逛街就用掉4萬多人民幣(約20萬新台幣),「期間機票、酒店、行李箱通通都是用我的錢,她完全沒有想幫忙出的意思,逛街買來的那些無敵重的戰利品也是由我一人全扛著,但是進房間以後,我連小手都沒摸到,感覺她對導遊都比對我好。」。

旅行結束以後,沒有八個鴨子又給米希爾購買名錶、精品手鐲,每個月10萬人民幣(約50萬新台幣)的零用錢,「過年的時候,她跟我要25萬的壓歲錢,我只給她17萬,她竟然非常不高興,但我想說她是我女朋友,就沒跟他計較。後來因為她知道我家裡情況,開始討論結婚,並且跟我要一間婚房、一台汽車,並給她母親也買間房子,加起來大約1千萬人民幣(約5千萬新台幣)。」不過沒有八個鴨子在跟家裡要錢的時候,不小心說漏女方的職業,又被發現金額越來越誇張,導致家長不願意再給錢,結果米希爾就和他分手了。

分手之後,沒有八個鴨子和家裡的關係鬧得非常差,因為缺錢,就想跟米歇爾要回之前買車的頭期款,「她竟然說謊,說錢都被騙走,我叫她把跟我借的錢還來,結果她又說沒錢,到最後乾脆把我的微信給刪除,微博也把我黑名單,連電話都不接,所以我只好發文章來說出這些事情,請她把錢還給我。」。

米希爾也對此事作出回應,她表示,錢財和禮物都是男方自願給的,最後因為沒追到人,就開始要求歸還,實在不像個男人,「他還騙我說自己是首富的兒子,我都沒跟他追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