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之悍妻巴頭還有完整版 台上辣妹嘴角上揚

▲阿伯慘遭巴頭還有完整版,台上辣妹也笑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期間,台中一名阿伯隨著舞台的電子音樂《小蘋果》跳得渾然忘我,最後卻遭疑似是他的妻子狠狠巴頭,影片讓網友笑翻,現在又有舞台正面的「完整版」PO出,當時台上有2名舞者,其中一人看到阿伯被巴的時候還愣了一下,最後也忍不住偷笑並瞄了同伴一眼。

臉書「爆料公社」日前PO出一段16秒短片,一名穿著襯衫的阿伯跟著舞台上的音樂《小蘋果》起舞,扭臀、甩手、晃頭樣樣來,跳得正high時,人群中突然走出一位雙手插腰的藍衣婦人,從正後方對著阿伯伸手「巴頭」,阿伯嚇到靠著舞台鐵架、模樣甚是驚恐,有點尷尬地離開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又有網友轉PO另一個角度的版本,標題是「死老猴給偶肥企 VS.小蘋果之悍妻完整版」,當時2名長髮、穿著露肚背心和短褲的辣妹在舞台上熱舞,阿伯在台下熱情回應,然後就出現上述「巴頭」場面;有趣的是,阿伯被「巴」時,其中一名舞者正好蹲在他後面做動作,看到這個尷尬場面還愣了一下,忍不住嘴角上揚。

「這版比較好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再看一次也覺得好笑」、「看完這個心情都很好」,還有人發現台上辣妹也在偷笑,「舞者下台應該笑死了」;有人則是關心阿伯回家後的下場,「比較好奇後續。」

這是之前網友PO的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