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司機載人妻去摩鐵床戰170回 過程還偷用手機錄音

▲司機熱戀人妻,還發生170次性關係。(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國小畢業的陳姓司機熱戀人妻,進而偷偷交往,2人還在1年3個月的期間內多次前往摩鐵床戰170次,更在性愛時偷偷錄音,作為不讓對方提分手的籌碼,事情曝光後被人夫提告求償,一審結果需賠60萬元,並面臨11個月有期徒刑。

據判決書,陳男透過微信即時通,認識了已有家室的阿姝(化名),並進一步交往,每週都會見面好幾次,甚至常常共赴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多達170次,還用手機偷錄做愛過程的呻吟聲、不戴保險套的對話紀錄,用來恐嚇阿姝,例如「妳如果真的把我逼到無路可走,妳就會知道的」、「我們以前去摩鐵,我都有用手機錄音」、「我明天會先傳幾段精彩的給妳聽」等等,讓女方深感痛苦,事情曝光後也被阿姝丈夫求償100萬元。

陳男事後坦承犯行,但是沒有獲得女方諒解、因此和解失敗,被依相姦、妨害秘密與恐嚇等罪名分別判刑,合併應服刑11個月,得易科罰金,而民事庭審酌雙方學經歷與收入所得等條件,雖財產資力不及阿姝丈夫,但確實造成對方心靈受創,判他須賠償60萬元給對方,不過民刑事2案判決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