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違停人行道!視障「壓一下後照鏡」車主狂譙3分鐘

▲車主只因「後照鏡被壓了一下」,怒譙盲胞3分鐘。(圖/影片截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唭哩岸捷運站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糾紛,一輛轎車車主將車違停上人行道,此時一位視障者路過,因人行道受阻,視障者因此「壓了一下」後照鏡,車主就爆氣開譙,怒嗆「你走在馬路上被撞保險公司會賠,不管怎樣你就是不能碰我的車!」

整段過程被一旁的國中生目睹,並錄影PO上臉書「爆料公社」,他向《ETtodat新聞雲》記者表示,當他還沒開始錄影時,車主還爆粗口狂譙該名視障者,嗆道「後照鏡一個要8500,弄壞了怎麼辦?」,而車主當下也有上車檢查後照鏡,後照鏡「根本就沒壞」。

整段長約3分鐘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群情激憤表示「自己先違停還這麼大聲」、「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一定要咄咄逼人嗎?」、「為什麼要欺負弱勢?」、「人家就是看不到才沒辦法繞路阿!」、「盲胞已經很不便了,自己的錯憑什麼還要辱罵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