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參事邱大展請辭 市長柯文哲未批准並慰留

▲邱大展辭呈還未獲得柯文哲批准。(資料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參事、世大運副執行長邱大展7日傳出辭職消息,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會後表示,邱因近日接到官司判決結果,對檢調機關行為深惡痛絕,也感到非常沒有信心,認為公務人員無法好好做事,再加上邱過去即曾表達若官司告一段落就會離職,因此提出。市長柯文哲獲知辭意但「並未批准」,也表達挽留之意。

林鶴明表示,邱大展自柯市長上任以來,協助處理許多業務,任職世大運副執行長也配合蘇執行長推動政務深獲信任,因此邱大展7日下午至市府和柯文哲及蘇麗瓊會談後,市長雖獲知辭意但並未批准,也表達挽留之意。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