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幫職棒開球 親吻球再投模樣萌翻了

 

▲松元繪里花(まつもとえりか)穿上粉紅色的比基尼,而且在投球前還親了一下球再投出,超萌的模樣讓現場情緒沸騰。(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職棒球團也愈來愈懂得和觀眾互動,有時後賽前會找來美女到現場開球,炒熱現場的氣氛。日系時尚雜誌「Ray」旗下的20歲的正妹模特兒松元繪里花(まつもとえりか),日前就受邀到東京巨蛋為日本職棒開球。她穿上粉紅色的比基尼,而且在投球前還親了一下球再投出,超萌的模樣讓現場情緒沸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元繪理花日前到了東京巨蛋擔任開球嘉賓,長相甜美的她身高168公分,不但換上粉紅色比基尼搭配藍色小短裙,展露出修長美腿和健康身材。她一站上投手丘,就立刻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

在她出手投球前,松元繪理花還先親吻一下球之後才投出,可愛的模樣又抹殺了現場不少攝影師和觀眾的底片。雖然正妹穿比基尼開球很吸睛,但由於開球當天是假日,有不少家長帶家孩子來現場看球,因此引來許多批評,有不少家長事後表示,讓小朋友看到比基尼辣妹開球有些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