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國民黨興衰 洪秀柱:用智慧、耐力去突破

▲洪秀柱率國民黨務主管赴慈湖謁陵。(圖/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5日上午率中常委與中央黨務主管赴桃園慈湖陵寢獻花致敬,她表示,國民黨的興衰起伏讓她心中百感交集,此次獲選黨主席,更彰顯責任的重大,因此,即便國民黨當前仍處於困境,也會用更多的智慧及耐力去突破現狀。

先總統蔣中正逝世41週年,洪秀柱5日上午赴慈湖謁陵寢獻花致敬,並偕同中常委與中央黨部主管行三鞠躬禮,氣氛莊嚴。而這也是洪秀柱首次以國民黨黨魁的身分謁靈,洪秀柱認為,此刻內心是百感交集,身為國民黨第9任主席,一脈相承,看著國民黨的興衰,更加感受到自己背負的責任有多重大。

此外,被問到關於前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建議取消大拜拜形式的國共論壇,洪秀柱則說,國共論壇有存在的必要性,「以往大家認為有問題的地方會加以檢討,不是說從此不再辦」。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