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忘記帶手機出門!妹妹call他卻驚見「超爆笑秘密」

▲網友call哥哥,無意間發現超爆笑代號,於是貼上網,讓網友笑倒。(圖/網友吳粉芬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這麼可愛的家人,讓網友都忍不住笑了!一名吳姓女網友PO文說,自己有天打電話給哥哥,但因為哥沒帶手機,讓她發現讓人笑翻的「秘密」。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說「對不起我笑得好大聲」。

一名吳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有天我打給我哥,他忘記帶手機出門,人家都說有哥哥的妹妺像個寶,但我在我哥眼中……。」原來哥哥把妹妹的姓名,設成「既兇猛殘忍可怕危險的妹妹」,讓許多人看了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哥發現妹妹po文到「爆廢公社」,忍不住說「靠腰喔」。妹妹則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我打給他看到這個名字,真的有傻眼,但又覺得很好笑。」不過她也表示「可是我們從小打到大,是大學才感情變好的。」

許多網友看了笑說「好想知道哥哥的下場~」、「回來他死定了」、「哥哥還活著嗎?」、「妳哥現在還健在嗎?」、「這太好笑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