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主內又主外不累 老婆在家看韓劇睡覺「1個月才能做1次」

▲適時溝通生活和性事上的差異,以免讓婚姻成為愛情墳場。(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改變,過去「男主外、女主內」觀念不再,許多夫妻會協調分攤工作和家務事,讓彼此都有發揮的空間。不過有男網友控訴,他每天工作12小時,回家還要煮飯、洗衣、抹地、顧小孩,反觀老婆每天睡12小時,其他時間忙追劇,甚至還規定「1、2個月才能愛愛一次」,讓他想趕她回娘家。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老婆」貼文,開頭提到自己35歲、身體健康,結婚前與另一半恩愛時總能令她滿意高潮,不過結婚1年後,他雖然勇猛如前,但老婆似乎沒什麼興致,還規定1到2個月才能行房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無奈的說,他在外工作12小時不會覺得累,回家還要負責煮飯、洗衣、抹地、顧小孩,老婆從不主動幫忙,家務事只負責餵小孩母乳,其他時間都在睡覺、看日劇韓劇,愛愛時總得再三拜託請求,才會勉為其難配合,「我都覺得我快不像是男人了」。他無奈的說,遇到這樣的老婆很不爽,很想要她衣物收一收回娘家,「小孩我自己來養」。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意見大不同,「我是真的不懂這種近乎無性的婚姻是怎麼維持,愛情消失了嗎」、「還在餵母乳你就別為難她了,現在在你老婆心中你的地位在寶寶之下」、「忘了說,生完孩子後的一年大部分女性性冷感」、「你有溝通過嗎?不就是自己寵出來的嗎」、「盡可能取得彼此之間都能接受的平衡點」、「那小孩換你來帶看看再說」、「把她轟回娘家去吧」。

 

#靠北老婆6444小弟我35歲,身體健康,生理需求也正常,33歲結婚前每次行房約半小時至1小時,前戲和過程都會讓她滿意甚至潮噴。現在結婚一年後,我仍然還是生龍活虎,體力及技巧各方面未曾遜色過,但因為老婆的限制一兩個月才能愛愛一次,外頭...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